注意事項 | 

    ➝CP暉范,未來可能(?)會有伊那或微珞違(or違珞?)

    ➝剛交往時期(?

    ➝因為作者卷末沒有看所以劇情如有不公平請幫忙指證(#(好想看卷末啊啊啊

   ➝請GOOGLE同居二十題已獲得題目(啊你就不會幫忙貼噢

 

 

  此時此刻,范統正站在暉侍的家門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

  一切都要從今早說起。

 

  今天是身為代理侍的他難得的假日。放假前一晚,他心血來潮像珞侍借了一本魔法書學習,結果回家才試了第一個魔法-他就把自己的家給轟了。

 

  連灰都不剩啊… …他怎麼都不知道自己魔法有這麼強?

 

  不知如何是好的他只能打電話向珞侍求救。

 

  『啊?你把你家轟掉了?這麼突然我臨時也找不到住處給你啊... ...你先去找誰家借住吧?先說,神王殿可是沒空房的喔。』

 

  這個他知道,因為「某國主」的私心,所以神王殿的空房己乎都讓違侍拿去養他撿來的貓了。

 

  於是他開始好好思考有誰家可以讓他借住。

 

  月退?不,他家那個恐怖的矮子一定不會同答應的,而且他也不想活在殺氣之下。

 

  硃砂?先不說不知道怎麼和對方聯絡,依兩人的交情來看,對方也絕對不會願意。

 

  果然想來想去還是只剩下自家戀人-暉侍了。

 

  照理來說,借住所這種侍若是遇到了一定第一個會想到要找另一伴才對,范統也不例外,可是他真的不好意思。

 

  明明都交往了,同居是很平常的事,可是他還是會感到… …害羞。

 

  明明交往之前,被暉侍勾肩搭背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可是交往後,這些早已習慣的小動作竟然能夠讓他的心跳亂了節奏。

 

  在范統胡思亂想的時候,他面前的門打開了。

 

  暉侍半個身子踏出門外,比了個手勢:「范統,可以進來囉。」

 

  「抱歉,還讓你特地弄亂。」范統說完依然站在原地,搔了搔頭,猶豫著到底該不該住進去打擾人家?

 

  「哎呀,范統你不用介意啦!快進來吧!」說完,暉侍逕自將范統拉進屋內。

 

 

 

  「對了范統,你打算住多久呢?」客廳中,暉侍一邊泡茶一邊詢問范統。

 

  「呃... ...應該不是要等到房子壞掉,不過珞侍最近挺閒的,應該會拖一陣子… …啊,謝謝。」接過暉侍遞來的熱茶,范統盯著他,有些不安的開口:「打擾到你了嗎?」

 

  暉侍會這麼問,就表示他造成了他的困擾了吧?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他還是去找其他人吧。暗自下了決定,范統緊張的等待著暉侍的回答。

 

  結果,暉侍做了一件在范統意料之外的事。

 

  撲上去。

 

  「!?」受到驚嚇的范統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。

 

  「范統,你真是太可愛了-!」暉侍緊緊的抱住范統,往他臉上蹭了蹭,「你跟我住哪會打擾到我呢?我巴不得你永遠不要搬回去呢!」

 

  范統的臉瞬間爆紅,「你你你你給我過來!」使勁地推開黏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 

  暉侍怎麼突然撲上來啊!我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-范統在心中吶喊。

 

  「好啊!」於是暉侍又抱得更緊了。

 

  「活暉侍,你明明看得懂啊!」抬起腳,踹。

 

  「欸~那是反話嗎?我好傷心啊!」閃,再抱。

 

  「開心個頭啊!」再踹。

 

  這天的太場,就在兩人踹的踹、閃的閃的時候,悄悄的下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